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薯条盒上有个“机关”,专门用来挤番茄酱!网友:白吃了多年薯条

说起薯条,相信大家第1个想到的就是肯德基麦当劳,德克士这些快餐,听了他们这些快餐就在近几年,可以说是非常火爆的,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是特别喜欢吃的。那么肯德基或者是麦当劳大卖,这里面卖的很多油炸食物,不仅非常的好吃,而且环境也是特别优雅的,因此很多人都是特别喜欢吃这些快餐店里面品尝各种各样的美食的,而且他们还会推陈出新,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些新品的推出,吸引了更多的食客。薯条盒上有个“机关”,专门用来挤番茄酱!网友:白吃了多年薯条。

那么我们再去这些快餐店吃美食的时候,薯条肯定是少不了的,如果少了薯条的话,那感觉这样的美食就变得特别的无滋无味儿了,在这样的快餐厅里面点上一份美味的薯条再来上一件可乐和一个汉堡就能够让我们吃得心满意足,但是我们大家在吃薯条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他是有给我们配番茄酱的。在吃薯条的时候,美味的薯条蘸着这样的番茄酱吃上去也是非常美味的,但是你知道番茄酱应该挤在哪里吗?很多人都是傻眼了,一些人把番茄酱挤在纸上,一些人把它只在汉堡的盒子上,还有一些人挤在盘子上,那么我告诉你这些做法全部都是错误的。

其实把番茄酱挤在这些地方并不是不可以,而是真的没有那么的好,其实在我们的薯条盒子上面就有这样的一个小零件是专门用来挤番茄酱的,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真的是白吃了这么多年的暑假,如果你在吃薯条的时候,你会发现薯条盒的造型是两边不一样的,一边是凹进去的,而另一边只有一块弧形的凸出来的那么薯条和为什么要这样制作呢?这是为了更加的好看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其实薯条盒子的这块凸出来的地方就是专程用来挤番茄酱的,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而且还可以把这边拆下来把手脚放在里面,一边手压住,一只手往外抽,这样番茄酱就乖乖的出来了。同时用这样的方法挤番茄酱,不仅会把番茄酱挤得特别的干净,而且也不会弄到我们手上到处都是。这样的方法你们有试过吗?这样挤番茄酱的方法看上去也是特别的优雅,看上去还会特别的干净。 一些网友看到之后,表示:白吃了这么多年的薯条。下次去吃薯条的时候赶紧试试这样的方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